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 进口奥迪Q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品味之选:奥迪Q5 配 A1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品味之选:奥迪Q5 配 A1

  作为一款高端紧凑型SUV国产Q5,奥迪Q5在同级车型当中拥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其内饰选材与做工都非常出色,堪称业界典范。奥迪Q5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同款发动机变速箱,并配备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主动转向系统、电子驻车系统、人机交互系统等,此外还配备真皮空调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B&O音响等,配置十分丰富。

  奥迪Q5从性价比方面来看,较为奔驰GLK、宝马X5雷克萨斯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50以及英菲尼迪EX35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A1继承了奥迪家族最新的新特征,标志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立体感十足;上挑的前大灯锐气犀利,再辅之以颇具层次感的雾灯,使A1的前脸看起来极其富有视觉冲击力。A1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和谐,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动感。

  配置方面,A1配备了很多的实用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其中包括坡路起步辅助、ESP系统、日间行车灯、带电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胎压监测等,并可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例如运动性前座椅、模拟可视前后泊车辅助、BOSE环绕扬声器、DVD导航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等。

  悬挂方面,奥迪A1采用的是与Polo相同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但是奥迪通过采用两个直径不等的左右半轴来有效减小转向扭矩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进而提高了操控精确性。同时,通过调校弹簧硬度等措施,奥迪A1拥有了比Polo更加扎实的底盘表现。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1的长宽高分别为3954mm×1740mm×1416mm,轴距为2470mm,后备箱正常状态下的容积为27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获得920升的空间。动力方面,目前奥迪A1只有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与之相匹配的是S-tronic 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关注进口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进口奥迪Q5相关新闻
  • 进口奥迪Q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