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大众 大众旅行版轿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最佳状态——都市生活车大小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最佳状态——都市生活车大小配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目前很多消费者也开始考虑自家第二辆车的问题了,已经解决了有无问题的车主们的需求越来越清晰和具体。有了第一辆车撑了门面,第二辆车的选择将更加专业化,按照一般国人挑车的惯性,第二辆车大都会希望更大的空间,于是适应性强的城市SUV旅行车型越来越受到青睐,而拥挤的城市中驾驶SUV和旅行车确实有实际的不便,在客观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还有辆日常省油能钻又好停的代步小车才比较方便,以便达到城市达人进退自如的最佳生活状态。

  基于这种考虑,我们特推出大小配套餐,以便网友参考:

  高端时尚之选:大众旅行车 配 新甲壳虫

  大众旅行车的轴距迈腾相同,都是2709mm,但车身尺寸方面,比迈腾要大了一些。大众旅行车长4774mm、宽1820mm、高1517mm,这让其内部空间表现更为出色,而车顶上的铝合金行李架也强调了其休旅的风格特性。

  内饰部分也几乎和迈腾没有区别,质感出众的黑色真皮座椅,配以金属饰板、营造了颇有层次的座舱氛围,以标准德系车的设计基础,也突出了一部分运动感觉。在科技配置方面,这台2.0TSI和迈腾的高配版出入不大,包括引擎按钮启动系统、EPB电子驻车煞车辅助系统与AutoHold车辆静止功能等取代传统操控模式的电子科技,也为整车添加了许多科技感。

  每一台旅行车都要强调其空间的实用性,在这方面也是这台大众旅行车所重点强调的部分。 603升的后行李箱容积,大大超过了一般轿车的承载能力,尤其是在后排坐满成员之后,旅行车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就会更为人们所赞叹。

  而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置放长条物品也是不在话下,基本上,只要你能依靠自己一个人搬动的物品,都可以塞入这台车的内部,当然前提是要熟悉各种空间的组合。但有一点不算完美的是,大众旅行车的后排座椅在放倒后,还是有一定的倾斜度,并不能形成完全平坦的行李厢空间,在装载一些特别物件时还是略显不便。

  如果并非硬派越野一族,也不喜欢MPV笨重的车体、丑陋的外形,那么最后剩下的就只有旅行车可以选择了,拥有轿车般的驾驭感受,同时具有强大的实用空间,更为重要的是,旅行车还可以给家人提供责任感和信任感。

  时尚潮流,完美辉映新风格。不断突破潮流法则,才能独领时尚风潮。新甲壳虫墨橘版独特设计的运动底盘,更低10毫米,凸显动感特质。而跳脱的色彩,灵动的设计,创新科技的配备,精湛优美的内饰,更成就了令人赞叹的愉悦体验。

  新甲壳虫墨橘版车身外漆选用了炫丽时尚的橙色和劲酷个性的黑色,并配备黑色车顶和靓丽的车身彩贴,个性鲜明的颜色搭配将使“墨橘”成为大街小巷万人瞩目的焦点。与炫酷车身相搭配的是17英寸合金轮毂“Sarasota”,有两种轮毂颜色:银色经典,黑色更酷,车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为“墨橘”选择黑色或银色的轮毂与车身颜色搭配,打造代表自己个性风格的新甲壳虫。为了强化新甲壳虫的运动感,大众的设计师将“墨橘”的底盘降低了10毫米,并把座椅升级成带腰部支撑的运动座椅,置身车中,“墨橘”会给你更多的舒适和保护,活泼、动感的气息立刻传遍你的每一个细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大众旅行版轿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旅行版轿车相关新闻
  • 大众旅行版轿车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