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比亚迪e6先行者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比亚迪e6先行者解析 单次充电行驶300公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23: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比亚迪 e6先行者是中国首款面向个人销售的的纯电动车,也是目前全球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综合工况下单次充电最长可行驶300公里。采用了crossover的车型设计,车身尺寸为4560*1822*1630,轴距达到2830mm,既有SUV车型的动感又不乏MPV车型的稳重和超大空间。车上配备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语音导航系统、车载数字电视、倒车影像等多项高端电子配置。可实现手机遥控开/闭锁、车辆启动等远程控制功能,以及重要资讯、股票、航班、天气等信息实时查询,提供24小时一键人工服务,是一款纯电动高端智能车型。

  外观篇

  鹰眼式前大灯、宽大一体式前格栅

  鹰眼式前大灯具有自动开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上扬的灯角显得精神十足,配以宽大一体式前格栅,令整车沉稳而大气。

  17寸高性能运动型铝合金轮毂

  e6先行者使用的是225/65 R17的轮胎,拥有更佳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同时配备高性能运动型铝合金轮毂不仅设计美观,而且重量轻、散热性好,在e6先行者沉稳大气的外在观感之余,又彰显了一丝灵动的气质。

  crossover的车型设计

  车身尺寸为4560*1822*1630,轴距达到2830mm,既有SUV车型的动感又不乏MPV车型的稳重和超大空间。

  电子配置篇

  七大电子智能配置开创个人电动车新时代:

  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

  e6先行者搭载了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其内置的智能感应芯片,拥有“智能开启迎宾灯,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等功能,轻松实现车辆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方便快捷,安全时尚。

  TPMS胎压自动监测系统

  TPMS胎压自动监测系统,可进行“开机自检;欠压报警功能;过压报警功能;漏气报警功能;系统故障报警;当前轮胎压力值显示”,以实时监测全车车轮的胎压是否正常,保证出行过程中实时掌握胎压信息,全面增强安全、节油环保、保护轮胎、避免隐患。

  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

  集“哈曼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车载数字电视、数字屏DVD多媒体系统、GPS语音导航系统”等于一体的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整合了许多影音、娱乐方面的功能,在驾驶过程中不断丰富车主的旅途生活。

  多功能液晶组合仪表盘系统

  搭载4.3英寸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集合了“行车电脑、全方位资讯安全、TFT全真彩显示、人性化个性配置”效果,可以显示罗盘、胎压等5种行车安全提醒信息和近50种实时车况资讯信息,全方位保证资讯安全。

  预约充电系统

  能有效避开用电高峰期,让用户自由预约充电时间

  比亚迪智能服务

  e6先行者实现了汽车与互联网、通讯网的全面对接。

  紧急呼叫:当车辆发生严重碰撞或遭到非法入侵,车载通讯平台接收到相关信号后将自动呼叫客户中心,客户中心将及时联络车主确认车况;当行车中车辆出现异常或驾驶员身体不适,可一键呼叫客户中心,客户中心将联络车辆周边资源就近救援。

  手机遥控:可通过苹果或安卓系统手机终端遥控开/关锁、开启空调、随时了解到车辆当前位置以及和自己的距离;也可电话呼叫客户中心,由客户中心通过远程操作实现上述功能。

  全能秘书:重要资讯、股票、航班、天气等信息实时查询;重要日程编辑及提示;24小时一键人工服务。

  远程导航:无需手写输入,一键呼叫客户中心告知行驶目地,挂机后自动进行全程语音导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