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骊威综合PK瑞纳两厢综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22:5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PK

  怡静:20字的概述。

  虫子:综合环节应当是贴心的服务相对略高的油耗吧。

  怡静:这声都快听不见了。相对略高的油耗。那林涛。

  林涛:瑞纳相比骊威就是,硬件优势,软件还是略有差异。

  怡静:我听上去,可能费用上也许现代的便宜一些,服务上日产的明显好一些。

  虫子:日产的服务,一进4S店感受到的服务跟现代是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怡静:真的啊?

  虫子:来日产车主站出来说一下。

  林涛:这个其实应该先自残一刀。

  虫子:不是应该先,就是自残一刀。

  林涛:日产的服务整个我们所说的级别里面应该算是很不错的服务,从你入店,包括到你,无论是检修还是维修保养之后的出店过程,整个过程你都能感受到一种我们所说的日产的人文关怀。或者说的这种贴心服务,每一个流程或者说每一个环节都会有人提醒你,你都会看到自己的车目前正在什么状况。这一点我们不得不承认一个老牌的企业在这一点上下的功夫,是目前的韩汽车,虽然你车型做得不错了,虽然硬件拿到了。但是在软件和服务方面其有待改进的地方。

  怡静:这个我还真是不知道。因为在我印象中,现代和日产其实差别不是那么得大。

  虫子:但是你看那两个品牌,如果你到街上问,你觉得尼桑日产这个标的含金量高还是这个H,就现代这个标的含金量高?你单问这两个品牌,最后你得到的肯定是许多人说日产的含金量高。

  怡静:这个反应在两手车市场的话,也会是日产的含金量高?

  林涛:没错。因为像。就那紧凑车型像日产的几款车在紧凑车型的两手车市场里面是很受欢迎的。可以说仅次德汽车的。

  怡静:打断你一下,你已经忘了你代言的是什么车型了吗?

  林涛:这个是要实事求是的,但是这个还有一个前提就是日产,包括我们之前叫它尼桑的时候。它进入中国比较早,他占据了一个很大的先天优势。可能很多老一辈的人你问他现代,他不知道现代是什么?但是你要问他,日产或者尼桑,他肯定是有印象的。

  怡静:好,在综合印象里打分吧。林涛我帮帮你吧。

  林涛:这个我还要说,虽然自残了,但是后面还要补回来一个。现代虽然我们还是有差距,但是我们在硬件和其他方面还是做得很好的。比如说,在整车的油耗控制方面。

  怡静:养护呢?养护费用差得多吗?

  林涛:养护方面应该是差不多。现代略便宜点。

  虫子:现代略便宜点。可以忽略不计。主要是这油耗,太恐怖了,现在才知道把高中高新技术去掉以后的发动机到底次在哪儿了。

  林涛:可以差到这样。我的排量最大的,最费油的车型来说,1.6的自动档的车型90公里的等速油耗是4.9。

  虫子:6.3。

  林涛:我没听错吧。

  虫子:继续,该综合了。

  林涛:综合的话,油耗,瑞纳是6.4。

  虫子:1.6自动吗?

  林涛:对。

  虫子:好,7.6。

  林涛:也就是说我的综合油耗能够达到你的90公里等速油耗。

  怡静:如今油价高起的时候。

  林涛:而且在一贯宣传的日产的省油的前提下。

  怡静:听着加油加得很心疼啊。好吧。最后打分吧,听上去服务一方面,费用一方面。两个互相PK,大家心里权衡一下,你是有宾至如归的感受,还是要有加油的时候有一丝丝的心痛啊。

  好了在这个综合环节,分数已经出来了。刚刚其实在打分的时候,两位都很纠结在省油品质啊,等等各方面,最后的结果是林涛给两个车都打出了17分。虫子给骊威打17分,给瑞纳打16分。1分之差,就因为服务吗?

  林涛:服务,虽然油耗骊威是要减分,但是使用大啊。

  怡静:回到我们最开始的关键词“大”。

  林涛:对,你买两个车,相同的占地面积,搁那儿占地面积相同,可能这个体积也差不多。但我比你实用。

  怡静:好,最后的分数全部五个环节和下来,是瑞纳胜出了一分。但是我们确实感觉到整个过程当中这个骊威的大啊。

  欢迎大大口香糖找我们代言啊。这期节目都到这里,有更多的资料欢迎上新浪汽车,感谢两位!谢谢大家!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文思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