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国产中高级畅销车型行情之蒙迪欧致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08:51   新浪汽车  郭城 字号:

  蒙迪欧致胜

  在车型方面,蒙迪欧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车型优惠在5000元至8000元左右。2.0、2.3排量车型则可以享受2万左右的现金优惠。具体为,蒙迪欧致胜2.0T大连优惠5000元,送1万元礼包;致胜2.0L自动时尚型昆明优惠2万;蒙迪欧致胜2.3排量南昌优惠2万;蒙迪欧致胜2.0T西安优惠8000元,送5000元礼包。

车型
地区
优惠详情
蒙迪欧-致胜
大连
昆明
南昌
西安

注:点击表内“优惠详情”进入相应地区具体行情信息

  2011款致胜的变化主要来自于前脸和尾部大灯,其中高增压版除了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孔以外,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大灯;尾部改变了灯组的内部配饰,新增了LED灯泡,并且采用新的集成式设计。内饰方面,2011款致胜也对一些装备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仪表盘中央显示器,触摸式中控显示彩屏以及两款深色内饰等。

  2011款致胜顶配车型较为丰富,其中2.3排量豪华型的主要配置包括: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方向盘上下调节,方向盘前后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和自动空调等。安全装备有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另外,2011款致胜最大的变化为增加了两款全新车型,这两款车型均采用新的2.0T+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组合。在动力方面,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2.0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使用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240马力/6000转,最大扭矩300牛米/1750~4000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 蒙迪欧致胜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