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选热门没错 新浪汽车2011三季度车型排行(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1:47   新浪汽车  张欣悦 字号:

2011第三季度受关注度车型排行TOP10第八名-RAV4

    8月份2012款RAV4正式上市,并且2.0L车型新增四驱版,外观方面,新RAV4主要针对前格栅做了较大修改,中网处仅保留了一条较大的横条,同时保险杠下沿护板也进行了修改。雾灯处的细节也进行了相应修改,同时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修改之后的新RAV4显得更为流畅。

  新RAV4将采用D型方向盘设计,并且多功能按键布局略有变化;增加了空调等离子发生器、AUX音响接口。新RAV4一共推出六种颜色。这六种颜色与现款车型有细微差异,取消了现款车型的深蓝云母色,同时增加了深棕云母金属色。

  截至2011年7月,RAV4累计销量超过21万。而RAV4也用品质与安全回报了这种信赖——在 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中,RAV4获得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细分市场第一名;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的2011年度第二批C-NCAP安全碰撞试验成绩中,一汽丰田RAV4以优异成绩获得五星级评价。

  2011年上半年,虽然受日本大地震的影响,一汽丰田4、5月份销量有所下滑,但是,在6月份就迅速的实现了生产的全面恢复,6月的销售也达到了预期的计划。特别是在7月份销量大幅提升突破了5.7万辆,1-7月销量累计达成269,122辆,同比增长9%。

关注一汽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