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长城哈弗H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10:00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城哈弗H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锐意版

  厂商指导价:9.28-11.28万元

  推荐理由:大空间、低价位

  很多人喜欢威猛大气、个性张扬的SUV,不过较高的价格令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于是,长城汽车推出的2.0L排量的哈佛H3,凭借宽敞的车身空间、较低的价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哈佛H3外观饱满威猛、更具现代气息。动力方面,哈佛H3锐意版搭载的三菱2.0L 4G63 S4M发动机,经济性突出且节能环保。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0Nm。并且经过细心的调校,哈佛H3的表现着重于低转速高扭矩,起步加速响应灵敏。内部空间方面,哈佛H3的尺寸为4650*1800*1810,轴距为2700mm,在同类车型中已属于“大块头”,为驾车者营造了一个宽敞、舒适的内部环境。

  哈佛H3是一款中小排量的城市SUV,总体说来也算是一款物美价廉的SUV,虽然越野性能稍显薄弱,但还是能够兼顾动力性和日常代步需求的,比较适合在城市使用。

  结束语:国庆期间购车最大的好处就是价格上有优惠,如果感觉合适,建议准车主们尽快出手。当然,出手前也要综合考虑车型品质、养护费用、售后服务等因素,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理性选择。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哈弗H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H3相关新闻
  • 哈弗H3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