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雪铁龙新爱丽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10:00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款

  厂商指导价:7.38-8.48万元

  推荐理由:性价比高、用车成本低

  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爱丽舍深耕细作已有九年之久,为确保每一辆车都具有皮实耐用的质量和成熟卓越的品质,爱丽舍一直采用领先世界的“质量闸”式苛刻生产控制模式。使得其成熟品质和高性价比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 50万用户的市场保有量足见其“资深”的品质和口碑。

  而随着生活成本日益高涨,油价飙升,很多消费者也逐渐认识到,车辆使用开销成了家庭“财政”的主要支出之一。如何为爱车使用成本“瘦身”也成了消费者热切关注的话题。新爱丽舍7L/百公里的油耗,相比于油耗动辄8L、9L的车型,一年至少能节省两千元。同时,有东风雪铁龙遍布全国超过600家的各级网点做保证,能让车主们切身体验到“凡是能修‘老三样’的地方都能修爱丽舍”的超级便利,且维修保养费用仅334元/万公里。另外,拥有法系血统的新爱丽舍一直在二手车市场备受推崇,相信车主们在转手时损失也能降到最低。

  在市场上有着坚实口碑的爱丽舍目前正在开展“金秋购车节”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新爱丽舍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进店礼、购车礼、维修礼等种类丰富、不同价值的精美礼品以及金秋购车优惠礼包。正如很多老车主说的那样,“想省钱就买爱丽舍”。爱丽舍7.38-8.48万元的亲民价格,加上品质扎实,用车成本低,堪称“最实惠品质家轿”。再有此番秋季钜惠,此时入手绝对物超所值。

关注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爱丽舍相关新闻
  • 爱丽舍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