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汽车正文页顶部638x54通栏 begin-->

原创一周车市行情追踪:速腾累积优惠2.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北京4S经销商海联力通了解到,海联力通本周推出20台特价速腾,店内一条龙车价直降14000元,置换还可以享受最高7000元置换补贴,购车最高可省21000元。

1

  行情导读>>大众速腾现金直降1.4万元 享置换补贴

  速腾2011款的外观设计采用了运动的前后保险杠,配合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裙围,使得整个外部大包围看起来更加动感,与车身同色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新菱形前雾灯,前大灯灯体内部则增加黑色区域。速腾2011款的尾灯造型新增可视镀铬双尾管,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速腾2011款还配备了新的16寸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速腾2011款采用了黑底白字显示模式的组合仪表,外形轮廓和颜色更加清晰,黑色内饰搭配更镀铬内饰件,全新造型的质感真皮方向盘,搭配更加环保时尚、透气柔软的座椅面料,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速腾搭载了大众集团领先的“TSI+DSG”动力总成技术,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1.4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都有了明显改善。在5000转时。其输出功率即达到最大值96KW,在1750-3500转的宽转速范围内,输出扭矩达到最大值220N。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档的低耗油优势,搭载在速腾身上配备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动力和换挡平顺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可降低20%以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