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大众速腾现金直降1.4万元 享置换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09:05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北京4S经销商海联力通了解到,海联力通本周推出20台特价速腾,店内一条龙车价直降14000元,置换还可以享受最高7000元置换补贴,购车最高可省2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经销商。

1

  速腾2011款的外观设计采用了运动的前后保险杠,配合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裙围,使得整个外部大包围看起来更加动感,与车身同色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新菱形前雾灯,前大灯灯体内部则增加黑色区域。速腾2011款的尾灯造型新增可视镀铬双尾管,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速腾2011款还配备了新的16寸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速腾2011款采用了黑底白字显示模式的组合仪表,外形轮廓和颜色更加清晰,黑色内饰搭配更镀铬内饰件,全新造型的质感真皮方向盘,搭配更加环保时尚、透气柔软的座椅面料,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在使用且人性化十足的贴心装置方面,速腾2011款也毫不逊色。USB数据接口、AUX-IN音频借口的功能增加,使车主可直接读取移动储存卡上的Mp3格式音乐文件,从实用性上为消费者考虑的更为周到,前排中央扶手则增加了拉伸功能,布局更加合理,不仅提高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更让人性化的体贴无处不在。

  速腾搭载了大众集团领先的“TSI+DSG”动力总成技术,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1.4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都有了明显改善。在5000转时。其输出功率即达到最大值96KW,在1750-3500转的宽转速范围内,输出扭矩达到最大值220N。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档的低耗油优势,搭载在速腾身上配备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动力和换挡平顺同时,车辆的油耗排放可降低20%以上。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速腾相关新闻
  • 速腾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速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1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6升
优点:车身变大,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内饰工艺让人满意。
缺点:生产工艺调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67.6低于 -21.05%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虽然底盘明显缩水,但是新速腾还是在绕桩时给我带来了惊喜!尤其是其底盘在完成一系列测试时的稳定性,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一线大厂的实力 ...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