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汽车正文页顶部638x54通栏 begin-->

长城副总贾亚权:明年车市增长趋于理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7:2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顾鑫

  长城汽车总裁贾亚权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车市和经济形势密切相关,预计会比较平稳、趋于理性增长,大幅变化的可能性很小。长城汽车的销量增长预计仍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这有赖于H6和C50的拉动。

  对于10月份开始实施的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标准,贾亚权表示,新标准实际是一个鼓励政策,促使企业从技术方面下工夫。长城汽车的研发投入很大,几个研发中心正在建设,人员培养也在加大力度。长城汽车研究院副院长康国旺则表示,在很多消费者心里,自主品牌的技术没有那么先进。但是长城汽车最近这几年积极投资开发、实验。公司会随时应对好国家这些政策的调整,包括法规限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