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汽车正文页顶部638x54通栏 begin-->

莲花L5 Sportback车身尺寸和动力性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16: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车身尺寸和动力性能曝光

  据莲花L5 Sportback目前透露出来的配置数据,莲花L5 Sportback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0/1750/1476mm,轴距达到了2670mm;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一台1.6L CPS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9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49牛米;CPS具备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以及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传动方面则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之分。比数据更令人期待的是,它瞄准的是国内追求个性与高品质驾乘体验的泛80后新锐一族年轻车主市场。

  非凡的出身与精准的定位,再加上青年莲花在市场上一贯的优质表现,可以想见,随着预售期的临近,莲花L5 Sportback将引领着国内车市的轿跑风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莲花L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莲花L5相关新闻
  • 莲花L5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