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而实惠 8万元级自主品牌车型推荐(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08:56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风神S30

  大型进气格栅是S30的识别特征,这种设计使车头显得厚重,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镀铬大中网设计,除了不规则形状的头灯外,细长条形的雾灯同样很抢眼。因此整个车型的前脸看上去在沉稳之余略带几分动感气质,尾灯与头灯的形状相似,首尾呼应,带透镜的卤素灯逐渐成为当下的潮流趋势,可以在很多车型上看 到相似的设计。侧面设计重点在短小的车尾,通过这种设计能够使整车的重心看起来向后座,平衡了前驱车长前悬的结构限制。后备厢盖尾檐微微外凸,有点类似尾翼,为车尾增添了几分动感。

  S30的内饰大量采用塑料和橡胶件,值得肯定的是S30没有采用很多自主品牌趋之若鹜的塑料假桃木内饰,而采用银色塑料饰条的做工工整,看起来不至于太廉价。虽然是采用塑料材质,但是其内饰做工值得肯定,在比较容易出现水口和毛刺的空调出风口部位S30处理到位,仍然能给人一种精细的感觉;液晶屏幕背光改成了蓝色背光,科技效果强,同时在夜间阅读更清晰。

  2011款新增多项先进的静音设计控制策略,有效降低行车中的噪音,隔音效果全面升级改善,贴心的降噪优化处理,营造出更为安静舒心的驾乘环境。AISIN Step-Gate智能自动变速箱及人性化设计变速杆,PSA五档软轴手动变速箱及人体工学设计变速杆,稳健卓越的底盘系统,精心设计的减震系统,使风神S30 2011款更显激情操控、舒心驾乘。尤其是风神S30 2011款手动变速箱采用软轴连接,驾驶起来更平顺、更自如。

关注风神S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神S30相关新闻
  • 风神S30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