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购长安福特嘉年华享3年0利率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购长安福特嘉年华享3年0利率优惠

  在9月1日起的长安福特免费贴息大回馈活动中,福特嘉年华推出“3年0利率”的重磅金融优惠方案,该套优惠方案让消费者日付金额低至50元,最大程度上缓解消费者的经济压力。

  长安福特此次大规模贴息让利的行动,可以帮助消费者在物价和油价较高的时期,更加灵活地运用手中的流动资金,提前坐拥购买新车的梦想。让汽车消费不再是降低生活质量的巨额开销,同时厂家贴息,也让消费者节约了一大笔额外开销。

  除了嘉年华的3年0利率方案之外,长安福特还有“2年0利率,首付低至20%”等多套低利率金融优惠方案可供选择,详情请垂询当地长安福特经销商。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嘉年华相关新闻
  • 嘉年华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