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三菱 ASX劲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双节将至 南京车市促销活动尽搜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中秋将至,很多车商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购车活动,除了降价之外,贷款购车免息、买车送油卡等活动也成为热门促销政策。同时一批新车型也趁机在南京举办了上市活动,想购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

  新款ASX劲炫/帕杰罗抵达南京(图)

  近期,进口三菱2012款ASX劲炫帕杰罗已经到店,现开始正式对外销售。这两款车将于9月29日-10月4日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国际车展E260展位上正式与大家见面并举行隆重的上市仪式。

  据了解,2012款ASX劲炫、帕杰罗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都进行了升级,其中ASX劲炫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DVD导航,而帕杰罗的前脸将变得更有越野气质,另一个对消费者更有吸引力的变化是2012款ASX劲炫、帕杰罗的质保期限将由之前的2年或5万公里升级至整车全部件5年或10万公里。虽然价格方面会有所上浮,但凭借良好的口碑及诸多实惠的升级,整体来看这两款新车型优势依然明显。

  2012款RAV4南京上市 新增2.0L四驱版

  9月4日,2012款RAV4在南京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2.0L和2.4L两款排量发动机,共12款不同排量的车型。售价为18.78万元-26.98万元。新RAV4在外观上做了小幅改动,内饰及配置上也有一定的调整。此次上市最大的亮点在于2.0L车型增加了4驱版本。

  外观方面,新RAV4对前进气格栅做了比较大的改动,中网处的横条变得更加宽大,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银色涂装的护板,雾灯尺寸也变得更大,相比老款显得更具运动气息;轮毂样式也有所变化,由原来的六幅轮毂改为17英寸五幅轮毂;同时电动后视镜还集成了转向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ASX劲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ASX劲炫相关新闻
  • ASX劲炫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