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点击为王 近期网络受关注中高级车行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08:3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从桑塔纳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从老三样到新三样,决定一款车型成功与否的因素,除了实实在在的产品外,便是其受关注的程度。关注度高说明这款车实力不可小觑,能在中国这样的泱泱大国里,迎合大部分人的口味确实不易。所以在此,编者就对近期网络最受关注中高级车行情进行盘点,以供大家参考,其中包括大众迈腾、别克君威、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奥迪A4L起亚K5马自达睿翼

  一汽-大众 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普遍优惠:1千元左右

城市 优惠情况(点击查看详情)
北京 新迈腾2.0TSI有现车 1元订车优惠1000
上海 新迈腾接受预订订金1万 订购送888元油卡
沈阳 沈阳贷款购一汽新迈腾 送2000元保养卡
太原 新迈腾太原现车已到店 购车暂无现金优惠
东莞 全新迈腾B7L东莞捷达通上市 现接收预订

  从外观上说新迈腾采用的是全新大众家族风格,相比B6的圆润,B7L车身上多了凌厉的线条,车灯也是切割设计,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代表了主流趋势。但是除此之外,老款的透镜氙灯同样带有随动转向和弯道辅助照明,功能是基本一致的。而新迈腾的车尾部与新款辉腾类似,尤其是LED尾灯,充满沉稳大气风格;相比这些老款迈腾那与速腾辨识度不高的尾灯就显得缺少档次了。

  新款迈腾B7L在内饰上整体布局依然延续了B6经典的设计风格。不过在各个功能区域都采用了最新的模块,例如空调、方向盘、仪表盘。在装配工艺上也有多提升。双色座椅在新迈腾上首次出现。这些都意味着新迈腾的车型定位在进一步提升。而老款内饰的做工相对来说就要简单朴实一些,虽然已经避免了08年上市初期装配问题,但还是很难给人高档的感觉。

  由于B7L是基于老款B6平台开发而来,因此主推车型的发动机新老款几乎完全一致。1.4TSI、1.8TSI和2.0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都来自大众国产发动机工厂。不过由于车身加长,2.0TSI发动机更注重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全新迈腾1.8TSI换装了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干式),相对于旧款搭载的6速DSG(湿式)变速箱而言,这款变速箱的换挡表现要更加平顺,挡位换的时机也更灵敏。

  新迈腾的质保政策和老款相同都是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首保7500公里免费。以后每10000公里小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和常规检查,费用包括工时700元左右。35000公里时有一次大保养,将涉及到换件,所以保养费较高,约为1500元左右。以上这些是新迈腾的备件价格,基本和之前的迈腾B6维修保养价格持平,这一点相比新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着不少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迈腾相关新闻
  • 迈腾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迈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外形沉稳,乘坐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缺乏新意,弯道极限有所下降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更大的车身对于全新迈腾的操控影响不大,方向比较轻,在桩间的左右转向非常轻松,当然也增加了转向过大的几率。2.0T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加速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