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一周车市行情追踪:ix35综合优惠6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目前订购北京现代ix35全系车型即可获赠价值3000元油卡+价值3000元装潢礼包一份,综合优惠达到6000元。少量现车销售,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导读>>北京现代ix35综合优惠6000元 少量现车

  质保方面,ix35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6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800元左右。

  北京现代ix35把当下韩系车外观靓丽的特点移植到了SUV上,“流体雕塑”设计彰显个性化和时尚化。内饰方面,“X”型的中控台布局使得车内同样充满立体感,采用双色搭配,做工精细程度值得肯定,但质感方面仍然稍欠。

  配置方面,ix35的“账面”非常好看,配备全景天窗和自动控制前大灯,以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驾驶席电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从整体来看,性能与质感并不是ix35诉求的中心,时尚与超前的设计,丰富抓人的配置,是其不俗的市场表现的根本原因,这些也都是吸引年轻人并得到了广泛认可的证明。

  动力方面,ix35配备了2.0升和2.4升两个排量,是现代θ-Ⅱ全铝发动机,拥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与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6200rpm,峰值扭矩194Nom/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226Nom/4000rp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