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一周车市行情追踪:标致307优惠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2010款标致307的现金让利达到1.8万元,最低售价达到8.58万,且现车较为充足。具体优惠信息见表格: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导读>>2010款标致307全系车现金优惠1.8万元

  外观方面,标致307三厢和两厢在整体的前脸设计上面几乎完全一致,都是采用同样夸张的大嘴型设计。如果从正面观察,很难区分两厢和三厢车型。不过由于三厢车型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研发,在车身的比例上面似乎不及两厢运动。

  内饰方面,标致307提供了多种内饰方案供选择。比较适合家庭使用的深浅内饰,充满了运动感觉的全黑内饰和采用了黑色、银色为主的三种内饰风格。标致307的方向盘均为三幅式设计,在2.0L排量的车型上,增加了一些银色元素的使用,使得整体显得更加高贵。

  动力方面,标致307在动力上搭载的1.6升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142Nm。虽然动力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不过对于家用来说动力并不是追求的首要元素。在操控方面,标致307不论是在动力选择还是在底盘悬挂等的调校上面都是比较偏重于家庭使用同时有一些偏向于运动,整体的悬挂表现等都是比较硬朗,对于路面颠簸过滤比较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