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 奇瑞E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天天向上 新浪汽车深度测试奇瑞E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9:10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在2011年几乎天天向下的车行大势中,不进则退这种处境的感受奇瑞可能最深的了,于是为了进一步深挖自身的产品线,E5诞生了。

  ——时下奇瑞品牌下6-8万元的3厢小车已经不少,E5的生存环境可说实在乐观,奇瑞显然不是在像其他品牌那样在一味拓宽自身产品线的宽度,而是在探索8万元区间的市场深度。

新浪测试奇瑞E5

小小肖
 
编辑评分:
亮点:洋气的外观配可靠的悬挂。
缺点:最大的问题在于动力上的不足。
编辑观点:

  应该承认,奇瑞E5已经在发动机、变速器和悬挂等关键技术上完成了自身的国产化改进,实现了自我的士兵突击。1.8升的发动机和CVT变速器的加入令人非常期待……[博客]

编辑数据
地点:北京 测试路况:城市道路加高速公路
测试时间:2011年8月 测试车型:2011款奇瑞E5优悦型

 无论从任何角度讲,E5的外形都找不出任何“土腥味”,相反已经突破了美观这一肤浅的标准,甚至可以堪称有了一点自己的品味。

 必须承认,奇瑞在在E5车型外观上的尝试是比较成功的,它基本走出了模仿的怪圈。

规整的散热格栅绝对尺寸并不大,却巧妙利用线条制造出了丰满而威严的车头效果。

复杂曲线勾勒的大灯轮廓与进气格栅形成对比,造型精致可人,“目光”锐利。

侧面线条简练大气,没有施以过多的装饰而自取其辱,淡然坚定的笔触显示着设计师的自信。

外后视镜造型轮廓普通,于是在中间加了一条棱线作为装饰。

车尾的造型煞费苦心,数条线条在尾灯焦点处交汇,并且在车尾最后还设置了一个小小上扬起到类似尾翼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奇瑞E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瑞E5相关新闻
  • 奇瑞E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