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迈腾细节关怀定义舒适 考虑更周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06:11   新浪试车   字号:

   细节关怀定义舒适

空调设置空调设置
后排220V 电源后排220V 电源

    大众的硬朗风格一直就是为了男性用户而考量的,而模块化的内饰造型也依旧没有太多的变化。作为一部强调商务功能与后排乘坐体验的中高级轿车,新迈腾加强了使用细节上对后排乘客的关照。比如后排空调调节能够对前排空调优先干预,也就是在调节后排空调温度时,前排的温度也会随之变化。另外在空调下方增加220V电源插座,便于直接接驳笔记本等电器。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后排座椅加热

电动座椅电动座椅
副驾驶席调节钮副驾驶席调节钮

  炎炎夏日我既无机会体验温暖的座椅加热,也没有笔记本移动办公,所以注意力被真皮包裹的座椅给吸引了。外沿的真皮质地柔软,触感极佳,与身体接触的部分采用麂皮,防滑且粗糙的手感增加了质感。轻微内陷式的设计可以略微包裹身体,坐在其中既不会有运动座椅夹裹的局促,又有少量的贴身感,恰到好处。前排座椅采用了同样的方式,加之六向电动调节,以及三组记忆功能,让一台B级车有了向C级车靠拢的资本。行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车内的静音性,以往这是日系车的一个强项,如今迈腾也有更为出色的表现,一般只有发动机转速较高的时候,噪音才比较明显。

3.0 L V6 车型内饰3.0 L V6 车型内饰

  新迈腾从乘坐感受上诠释了德系车舒适的内涵,不仅是品质上的体现,比如做工和使用的材料,同时更注重用户体验,这点颇有向日系品牌学习的意味。细节设计,便利的功能和静音方面的提升使得新迈腾在对抗日系竞争对手时有很大的帮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