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本向“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广州慈善日”捐款20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4: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6月30日,“201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广州慈善日电视募捐晚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众多单位、企业及个人纷纷奉献爱心,积极认捐善款。晚会上,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这是广汽本田继2009年向“广州慈善日”活动捐款、2010年向“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后,连续第三年参与省市组织的慈善活动日,为本地区扶贫济困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据悉,经国务院批准,自2010年起,广东省将每年6月30日设定为“广东扶贫济困日”。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主题为“人人奉献爱心,共建幸福家园”,本次活动所筹善款将主要用于全省3409个贫困村的扶贫开发工作。

  出席募捐晚会的广汽本田企业负责人表示,作为对社会负责的企业公民,其存在的价值不仅是创造经济效益,也应该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广汽本田成立13年以来,一直围绕安全、环保、节能以及公益等领域持续开展社会活动,致力于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作为本地企业,广汽本田一直感恩于广东为企业发展所创造的良好政策环境,更感恩于广东人民的支持和信赖,多年来始终积极参与广东的社会公益事业。此次“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广汽本田第一时间给予大力支持,希望能够通过实际行动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同时也发挥企业的表率作用,呼吁全社会继续为贫困地区的人民奉献爱心。

  广汽本田一直以来致力于环保工作,并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特别是在2008年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灾害中率先行动,踊跃捐款捐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自2005年起,广汽本田已连续六年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称号。广汽本田亦热心参与广东本地环保、教育、医疗、体育及社会慈善活动,2011年6月28日,广汽本田凭借历年在慈善事业中的突出表现,荣获首批“羊城慈善先进集体突出贡献奖”。

(编辑:米贝)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