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菲亚特50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8:22   京华时报   字号:

  菲亚特500

  预计上市时间:9月

  预售价格:19万-22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

  车型介绍:出生于1957年的菲亚特500在欧洲的竞争对手是MINI甲壳虫等车型,但却未被国人所熟知。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广汽菲亚特将于今年9月将该车型引入中国。

  菲亚特500的进口将有助于扭转博悦苦撑大局的形势,该车体型娇小可爱,长、宽、高分别为3550mm、1650mm和1490mm,轴距2300mm,并具备多款个性化选择,如车身颜色就有12款,轮毂也有6款。菲亚特500提供了四种动力选择,除1.2L、1.3L和1.4L排量发动机外,搭载全新TwinAir 0.9L发动机的车型将成为最大亮点。该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4.2L左右,同时提供85马力、155N·m的最大功率扭矩

  另外,菲亚特与时尚品牌Gucci联合推出的限量车型也将于明年入华,该车在意大利的售价为1.7万欧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