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BC301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8:22   京华时报   字号:

  北汽BC301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售价格:9万元起

  期待指数:★★★☆☆

  车型介绍:BC301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首度亮相,它是北汽自主品牌的首款紧凑车,定位于A0级紧凑型家用轿车。BC301吸收了大量北汽合资车型的优秀设计思路,两厢掀背式车身设计,外形与奔驰B级轿车有很高的相似度。车身线条饱满流畅,造型时尚大气,相信这样的外观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

  北汽BC301外形上与奔驰B级相似,但是尺寸上相差了不少。BC301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深浅搭配的双色内饰带给人很温馨的感觉,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触控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和倒车影像,这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

  动力方面,BC301将搭载三菱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千瓦,最大扭矩为126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1牛·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