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汽荣威W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8:22   京华时报   字号:

  上汽荣威W5

  预计上市时间:7月

  预售价格:17万元~30万元

  期待指数:★★★★★

  车型介绍:荣威W5是上汽乘用车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其自主品牌的产品线扩张到了SUV领域,和同级别城市化SUV相比较,上汽给予荣威W5的两大杀手锏就是HFA高强度越野型车体结构和P-4WD专业级全模式四驱系统,不仅具有城市化SUV的舒适性特征,同时具备越野车的硬朗本色。 在外观方面,荣威W5的前大灯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大灯线条向里侧逐渐变尖锐地过渡,也保持了原型车的风貌。盾形中网,配合“云梯”式横格栅,荣威车标并没有布置在中网,而是在中网上方的发动机盖上,这其实是最新一代的荣威家族式脸谱,在荣威W5之后,新一代荣威750将向其靠拢。轴距2740mm,内部空间很大。在动力方面,荣威W5的动力总成将采用原装进口的3.2L Tornado XGI直列6缸发动机以及1.8T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

  市场情况:尚未接受预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