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10款新B级车力拼2011前瞻盘点 之 迈锐宝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迈锐宝(配置 图库 口碑)上海通用的第三款B级车,市场进一步细分,主攻20万以下

迈锐宝迈锐宝

  一个厂商旗下一般都只会有一款B级车。上海通用旗下已经有了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款B级车,但这似乎仍然满足不了上海通用对B级车市场的“占有欲”。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并且将会在国内上市的雪佛兰迈锐宝,将以上海通用第三款B级车的身份出现,同时也将创造国内同一厂商同时拥有三款B级车的新纪录。

迈锐宝迈锐宝

  迈锐宝从车系名称来看,诞生于1963年,已经算是雪佛兰的经典车型了,只不过这款车型一直是定位为纯美系的B级车,因此美国以外的市场对其缺乏了解。新一代迈锐宝的定位开始有了重大转变,它在设计上开始考虑到全球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需求,这也是通用将其放在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的原因。

迈锐宝迈锐宝

  平台方面迈锐宝没有悬念,依然基于通用以欧宝B级车平台为基础开发的Epsilon II平台。从迈锐宝发布的数据看,它的轴距新君威一样,为2737mm,这也符合其雪佛兰品牌的定位——定位肯定低于新君威,尺寸上自然也不适合超越新君威。

迈锐宝迈锐宝

  迈锐宝在设计上还是比较“美式”的,整体轮廓缺乏新君威那样一气呵成的感觉。这样的设计有利于降低制造工艺,以进一步实现其低价策略。不过在细节设计上,迈锐宝做得很到位,家族式的前脸大气而运动,移植了科迈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尾灯和仪表造型,又让它显得个性十足。迈锐宝的内饰设计也是典型的雪佛兰家族式风格,大斜面的中控台操作起来很方便,运动化的方向盘给人的感觉也相当给力。

迈锐宝迈锐宝

  从最近我们获取的这组低配版迈锐宝测试车来看,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但镀铬金属装饰依然存在,座椅采用皮质与织物拼接的方式,都是比较讨巧的搭配。后排虽然没有看到空调出风口,但腿部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即便是低配版本,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双排气管和透镜式大灯都是标配。底盘图片显示它与新君威之间的紧密关系,铝合金摇臂也没有任何缩水,这些都是值得肯定的。

迈锐宝迈锐宝

  迈锐宝国产后的动力系统将会与新君威看齐,不过很可能会将2.0L版本作为主推动力,并主攻20万元以下的B级车市场。竞争对手,则锁定为刚上市的两款韩系B级新车。目前迈锐宝在全球也都只是发布而并未上市。不过从国内首发以及测试的情况看,它今年年底推向国内市场还是有可能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迈锐宝相关新闻
  • 迈锐宝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3低于 -3.61%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67.4低于 -18.92%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