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自主品牌定名开利 为纯电动轿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8:0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冷宇)5月6日,工信部公布的最新一批新车目录中出现了一汽大众一个全新的品牌——开利,产品代号为FV7002。昨天,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向记者证实,“开利”就是一汽大众的自主品牌。    

  根据工信部的新车目录显示,其自主品牌的首款产品是一款纯电动轿车,但目前这款纯电动车采用哪一平台生产不能透露。 

  有分析人士表示,一汽大众自主品牌获批生产对于一汽大众而言意义非凡,它正是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许可证的“解禁钥匙”。据悉,关于纯电动车,一汽大众已早有准备。大众汽车去年3月份曾发布它们的电动车规划,其中涉及车型包括新捷达电动车、高尔夫纯电动车、宝来纯电动等车型。

(编辑:路宁宁)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