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奥迪S5 Sportback曝光 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2009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汽车的全新S5双门运动轿跑首次亮相。经过两年的时间,为了增强奥迪S5系列车型的产品竞争力,奥迪汽车计划将推出新款奥迪S5的Sportback掀背高性能运动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正在进行路试的新款奥迪S5掀背运动车型谍照。

新款奥迪S5 Sportback谍照曝光 或将亮明年相日内瓦车展新款奥迪S5 Sportback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从首次曝光的谍照上看,新款奥迪S5 Sportback仍然将采用奥迪S系列传统的纵向格栅设,全新样式的LED前组合大灯,新款18英寸铝合金轮毂都让新款车型增色不少。在车身尾部方面,新款奥迪S5 Sportback的尾部曲线更加柔和,并装备了全新LED组合尾灯,车辆尾部设计样式与奥迪A7 Sportback非常接近。同时,四排气尾喉的设计让人感觉十分震撼。

新款奥迪S5 Sportback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新款奥迪S5 Sportback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奥迪S5 Sportback配备了3.0升排量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245千瓦,最大扭矩为440牛米。新款奥迪S5 Sportback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只需要短短的5.4秒,最高车速达到了电子限速的250公里每小时。另外,新款奥迪S5 Sportback还装备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七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电动调节Nappa皮革运动座椅等豪华配置。

新款奥迪S5 Sportback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新款奥迪S5 Sportback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据悉,为了丰富奥迪S5的产品线,奥迪汽车还计划推出新款奥迪S5的敞篷跑车,该车型将搭载3.0升排量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近300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按照奥迪汽车的产品规划,新款奥迪S5 Sportback有望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而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汽车将首先推出新款奥迪A5四门轿跑车。(编译:Jamie Gao)

关注奥迪A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4.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2.5升
优点:3.0T的发动机动力强劲。
缺点:后排空间略显拥挤。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9低于 0%
操控99低于 0%
内饰88低于 0%
同级平均分: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8低于 0%
使用成本88.5低于 -5.88%
空间77低于 0%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TFSI机械增压的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配合双离合变速箱反应灵敏。在绕桩的时候发动机可以随心所欲的把车身从桩间带出,但是驾驶需要适应, ...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