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迈腾:1.4T全系优惠1.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0:27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全系优惠1.2万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获悉该店目前迈腾1.4T全系车型,现优惠9000元,加3000元补贴,最高合计优惠12000万元。二手车置换迈腾1.4T全系车型再送3000元装饰礼包。详情如下:

车型 配置 指导价 优惠 节能补贴 经销商报价
迈腾 1.4TSI 标准型 193800元 9000元 3000元 181800元
迈腾 1.4TSI 精英型 203800元 9000元 3000元 191800元

  价格波动情况: 迈腾即将停产的消息甚嚣尘上,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形式也很多样,但综合优惠能达到1.5万元确实是不多见的情况,笔者相信,有摇号指标或者二手车置换的用户的出手时机已经到来。

  产品点评:迈腾延承了德系轿车的高技术水准。DSG(R)双离合自动变速器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全系标配最高级别ESP电子稳定程序,拥有14项安全功能,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及可能引起的失控,最大限度的保障了驾驶者和车辆的安全。迈腾独创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与先进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双剑合璧,摒弃了传统的手刹制动,将全新迈腾的驻车系统打造得天衣无缝。此外,全新迈腾还采用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带自动除水功能刹车盘、随动转向复式前氙气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领先科技装备,全面保证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

  保养和质保方面,迈腾享受两年6万公里的原厂整车质保,建议新车行驶75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之后每15000公里进行一次大保养。保险方面,店中提供平安和中保保险服务,该车第一年四项基本险加交强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