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雪铁龙C5:全系优惠4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0:27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C5:全系优惠4000元

  近日编辑从杭州4S店了解到,现购买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4000元,部分车型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经销商。详情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情况 优惠幅度
东风雪铁龙C5 17.69万-29.89万 部分现车 4000元

  产品点评:东风雪铁龙C5的亮点在于科技含量上,这款车配备了四向随动转向大灯、智能泊车系统和驾驶座椅、空调、后视镜三位一体的记忆功能,此外,自动感应式车窗更增强了整车的舒适性,下雨时,车窗会自动关上,以防止雨水溅入车内。东风雪铁龙C5还配备了一个空气污染检测器,当室外空气污染达到一定指标后,车内会自动切换空气循环系统;还有配备了最新博世ESP8.1电子稳定系统。

  保养方面:雪铁龙C5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首保免费赠送。4S店建议新车行驶7500公里左右后到店做首次保养,之后每隔1.5万公里做一次保养。不过4S店一般建议每隔10000公里保养一次。C5常规保养价格(含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价格大约在400元左右,大保养需视车况及选择材料而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