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丰田凯美瑞:最高现金让利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0:27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现金让利2万元

  凯美瑞一直是中级车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从06年上市到现在改款的新凯美瑞,中间历经多次改款,性价比在不断提升,此次新凯美瑞在技术、配置、外形、价格方面均有全满提升,尤其是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导入,更为凯美瑞增添了光彩。近日,笔者从沪上某经销商处得知,目前凯美瑞优惠较前期有所减少,目前最高优惠2万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广汽丰田丰凯美瑞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让利 备注
2010款 240G 豪华版 22.68万元 20.68万元 ↘2万元 现车充足

  凯美瑞的车身外观大气、稳重,线条优雅、流畅,宜静宜动的外观给人以尊贵与高雅的感受;但美妙感观不仅拘泥于此,在车厢内部,凯美瑞也同样品位不凡。精细的工艺、开扬的空间、雅致的色彩搭配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贴心的迎宾照明系统、简洁明了的立体化仪表盘,以及操控自如的多功能集成方向盘和人性化的中控台,又为典雅的内部空间增添了现代科技感。

  09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是在08款基础上升级而来的。240G和240G 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三项安全装备,分别变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 Navi豪华(升级)版;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均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

  在性能方面,来自丰田的2.4L和2.0L引擎为凯美瑞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丰田VVT-i技术,通过优化进、排气系统,实现了澎湃的输出功率、强大的扭矩表现,同时在最大程度上节省燃油消耗。同时,凯美瑞还采用了优化平衡轴和强化引擎罩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平顺性和静谧性。

  安全性方面,凯美瑞三个级别五款车的制动系统均采用前轮16寸通风制动盘和后轮15寸实心制动盘的盘式制动方式,以便更合理的分配制动力,确保制动的安全、稳定。另外,abs(带ebd)和刹车辅助系统(ba)也是全系车的标配。除此之外,g、v级在主动安全方面和被动方面比e级车型均有所提高。 舒适性方面,4向调节方向盘、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自发光仪表盘、4门电动车窗(驾驶席带防夹功能)、前排座椅靠背储物袋、实用的储物盒、504升后备行李箱等5项配置,凯美瑞v、g、e三个级别均有配备。而带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电动后窗遮阳帘,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真皮座椅,平展式前排座椅这几项更加人性化的配置则仅在v、g级4款车上予以配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