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2011第十四届上海车展标致展车-标致30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21: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

  在对传承经典与锐意进取的巧妙拿捏中,307三厢呈现出优雅大气的造型设计,优美线条和舒展曲面的完美组合令人一见倾心。欧式简约前脸造型融合了由标致407始创的新美学元素,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一体式镀铬进气格栅赋予了狮王特有的表情,高贵品位呼之欲出。307两厢的外形将现代汽车设计理念与艺术品位相融合,集品位、优雅、活力之美于一体。独有拱形半高车身设计,车身曲线沿目光炯炯的狮眼大灯延伸至车顶,优美地滑至车尾,勾勒出流畅优雅的车身侧影;尾部造型简洁紧凑,飞翼式扰流板和镀铬大尺寸排气尾管与整体风格相呼应,于细节之处尽显王者风范。

  307两厢和三厢,一个动感、时尚,一个端庄、优雅,强劲动力却是共同的追求。1.6L与2.0L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在业界均处于领先地位。其中,采用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2.0L发动机实现了在低转速和高转速中空气与燃油的最优化配比,颇具环保效能。108千瓦最大功率与200牛米最大扭矩的动力表现更在业界首屈一指。

  东风标致旗下车型的驾乘舒适性有口皆碑,307也始终贯彻这一诉求。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不仅让驾乘空间更充分,更带来良好的包裹性。智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能对车内左右两个区域的温度分别进行调节。最高八个扬声器、组合式音响系统及音响随车速调节功能则令人时刻享受着高级别的视听盛宴;全系标配的USB外接音源输入口可直接读取MP3及WMA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在部分车型中配备的智能蓝牙互动系统,除具有免提功能外,还可进行语音识别并与手机蓝牙系统互通,播放音频文件。

  被动安全上,采用了高限弹力钢车身结构新307,大大提高了车身的强度。防撞钢梁的加入,在发生剧烈碰撞时,将冲击力迅速分散并逐层化解。配备了六安全系统的东风标致307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典范。另外,带限力装置的预张紧安全带、光线感应式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及可溃缩式吸能转向柱、车门中配有加固件和吸能衬垫等主、被动安全防护设施,也都真正带给驾乘者周到、切实的最大保护。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307相关新闻
  • 标致307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