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2011上海车展东风标致展车-东风标致408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21: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标致408

  作为标致品牌120年以来首次在海外发布的全球车型,408在研发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并立足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的消费者需求,是一款为消费者悉心打造的、具有欧洲技术血统的魅力之车。自全球首发之后,东风标致408凭借其长4.68米、宽1.815米和2.71米超长轴距铸就而成的大气均衡的车身造型,宽敞舒适的大器空间,以及精致细腻的内饰质感、全面高档的人性化智能装备和强悍精良的欧系技术底蕴,充分满足国内市场消费者中级家用车需求,一经上市迅速成为高端中级车市场中炙手可热的选择之一。

  408汲取了法国标致在120年造车历程中积淀与探索出的宝贵安全经验与最先进的技术精华,各项安全指标均达到一流水准。秉承标致汽车始终坚持的欧系安全理念及超越C-NCAP五星级安全设计标准,东风标致408可囊括C-NCAP所有加分项,前后8向驻车雷达、6安全气囊及侧安全气帘以及博世最新版本的电子辅助设备等,全面保证行车安全并同时成就了408全球认证的全车全员防护体系。值得一提的是,408全系列车型拥有多维儿童呵护体系,对车内儿童的保护达到全球认证标准,Tti全球标准儿童安全装置对儿童的全方位安全保护更加周全。

  408配备有同级别车型中最优秀的全铝合金CVTS-II 2.0 L发动机,其进气凸轮轴带有一套发动机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以根据驾驶的条件来变换进气量,可变角度高达50°,确保发动机动力输出平稳强劲,在2200~5500转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给驾驶者在正常行驶条件下提供优异的加速性能。得益于东风标致特有的CMS智能多路协控系统,以及新的元件适配调整,优化了动态性能及油耗,此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大大提升。可在保持动力性能的前提下,让驾驶更加舒适而简便。从而使变速箱在城市工况时尽可能减少降档,驾驶感受更加流畅自如,油耗更经济,且变速箱机油终身免维护。

  东风标致408特有多场合配适悬挂系统。结构上,408达到了更高的抗扭能力,使行走系统具备了更好的性能。408的悬挂系统可靠、耐用,从结构上保证了紧凑、坚固,为实现良好的振动控制和车身控制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同时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最高水平的乘坐舒适度,将车辆的舒适性及道路操控性完美结合。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4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408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