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六:必看SUV新车型(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看点:国内首发,新外观新内饰,国产

  改款科帕奇是在去年巴黎车展上首发的,关注它的人,对其设计上的变化应该不陌生。家族式的大嘴式前脸与现款的车身融合度非常好,既提升了前脸的冲击力,又没有嫁接的生硬感。全新内饰更是改款科帕奇的亮点所在,中控台布局、仪表、手刹等诸多细节都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看上去比老款更漂亮,也更人性化。

改款科帕奇改款科帕奇

  改款科帕奇拖到现在才进行国内首秀,其目的也是为了配合上市,以最大化的吸引足够的关注度。目前,改款科帕奇进口版车型已经上了目录,配备了新的双VVT发动机,这意味着改款科帕奇先期还是会以进口的方式更新。不过,很快,改款科帕奇就会国产,刚开始也会搭载与进口版一样的2.4L双VVT发动机,但随后还会有更多的动力可供选择,包括2.0L,甚至2.0T等上海通用车型上搭载的发动机,都有可能出现。

  科帕奇是一款造型主流、驾乘舒适且尺寸空间优势明显的城市SUV。改款科帕奇感官提升的同时也解决了之前的动力瓶颈,相信上市后市场表现还将再上一个台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