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六:必看SUV新车型(1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帝豪EX7

  看点:吉利首款SUV,上市在即

  帝豪EX7就是之前的全球鹰GX7。这款车展出过很多次,而且车型各方面也都基本定型,就差最后上市了。作为吉利的首款SUV,在设计上帝豪EX7借鉴了很多丰田RV4的设计,同时有体现了较高的原创度,并且工艺不错,尺寸空间宽大,很多人都在期盼着它的上市。但愿此次上海车展上,吉利能给喜欢它的人带来一些惊喜。

帝豪EX7帝豪EX7

  帝豪EX7的尺寸为4544/1832/1671mm,轴距达到2660mm,与现款RAV4基本相当。动力配备方面,则会采用吉利自主研发的两款新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8L和2.0L,均拥有双VVT技术。对于这样一款尺寸较大的城市SUV来说,这样的动力显然不可能很强劲,但作为体现吉利动力新技术的车型,它的实际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帝豪EX7上市后,会与哈弗H6比亚迪S6以及华泰宝利格等同期上市的车型展开竞争。自主城市SUV市场的大戏,很快就要开场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