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六:必看SUV新车型(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Sport

  看点:国内首发,年底上市

  帕杰罗Sport,就是之前曾在北京三菱国产过的帕杰罗速跑,它也属于三菱在国内比较失败的车型。此次三菱引进新一代Sport,会采用进口的方式,但如果市场受欢迎,仍不排除国产的可能。

新一代帕杰罗Sport新一代帕杰罗Sport

  虽然是国内的首次亮相,但新一代帕杰罗Sport已不算新车了,它早在2008年就已经亮相莫斯科车展。从发布的地点和上市的地区来看,新一代帕杰罗Sport并非针对欧洲或北美一线市场的车型,而是以俄罗斯、中东、南美、东南亚等地为销售对象。另外,这款新车依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而不是目前帕杰罗V93和之前帕杰罗V73的承载式车身,这意味这款车的平台技术并没有太大突破,依然是基于传统硬派SUV底盘开发的车型。不过,由于起步动力高达3.5L,而且是原装进口的方式,这款车的售价不会太低,起价有可能接近30万元。

  根据目前的消息,此次上海车展,新一代帕杰罗Sport只是亮相,上市有可能要到年底。对这种硬派底盘开发的运动型SUV感兴趣的消费者,上海车展不要错过了对它的体验机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