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六:必看SUV新车型(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纳智捷SUV

  看点:国内首发,首款台湾自主SUV

  自从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合资建立东风裕隆汽车公司以后,纳智捷SUV就一直备受关注。这款车型,就是台湾裕隆公司推出的Luxgen7,在台湾早已上市,因此车型本身已不神秘。但在国内的公开亮相,上海车展上的展出还是头一次。由于其首款台湾自主SUV的身份背景,它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纳智捷SUV纳智捷SUV

  纳智捷SUV的尺寸非常大,长宽高达到4800/1930/1720mm,轴距也长达2910mm,就尺寸而言已经可以列入大型SUV的范畴。尤其是轴距,相比汉兰达都有着很明显的优势。设计风格上,纳智捷SUV也表现不错,虽然没有特别夺人眼球的造型,但整体外观大气主流,丝毫不逊于全球知名品牌推出的车型。

  纳智捷SUV在台湾只提供一款动力配备,为一台2.2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由裕隆公司自主研发,最大功率有12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75牛米,但2500转才能获得峰值扭矩的转速较高。纳智捷SUV另一个特别之处,在于配置水平非常高,很多顶级豪华SUV上才会见到的配置,都会出现在纳智捷SUV的配置单上。

  纳智捷SUV在国内市场,可以看作是一款非常特别的车型。就车型和品牌认知度而言,它在国内还有一个成长的过程。不过,基于它较大的尺寸、不错的设计、强劲的动力和丰富的配备,只要驾乘品质能够达到同级合资车的水平,价格方面能够体现出明显优势,它在国内SUV市场还是能够有所作为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