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四:12-15万预算必看新车型(8)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7:30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SUV

  看点:X-power量产版,传祺的SUV版

  关于广汽SUV的量产版车型,目前信息还不是很完整。坊间盛传它会在上海车展首发,但以目前的车型定型的情况看,也不排除它会放在年底家门口的广州车展首发的可能。因此我们此次只对这款车做个简单了解。

广汽SUV广汽SUV

  广汽在之前的车展上就展出过X-power的概念车,车身平台与传祺轿车一样,源自阿尔法罗密欧的166。这款车型量产是必然的,而且悬挂和动力系统也将会与传祺相同。

  从已曝光的谍照来看,广汽SUV量产车型内饰设计与传祺基本相同,外观风格大体延续X-power概念车,但区别也同样较大。除了车头设计加入更多运动元素以外,量产车的侧窗也比概念车更大。作为同平台的SUV产品,广汽SUV上市后价格会高于传祺轿车,主力车型的售价有可能超过15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