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四:12-15万预算必看新车型(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7: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C4

  看点:国内首发,世嘉的换代车型

  新一代C4自从去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以后,很多国内车友都期盼着它能够早日在国内亮相。去年爽约了广州车展,但愿此次上海车展雪铁龙不要让我们失望。

新C4新C4

  新一代C4是雪铁龙以C4命名旗下A级车以后的第二代车型,同时也是国产世嘉的换代车型。在设计上,新C4相比世嘉的变化是显著的。除了外观内饰体现出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元素以外,风格上的改变更值得关注。与世嘉比较个性的外观内饰设计不同,新一代C4在造型方面更加注重主流和大气,外观轮廓相比其他品牌厂商推出的A级车已不再显得标新立异。独特的中央集控式方向盘、数字化中置仪表等等雪铁龙专属设计,在新C4上也都不复存在,造型上与C5的特征靠拢,符合主流消费者的需求。

  新C4的平台技术与现款没有变化,轴距也依然维持2610mm的水平。4330/1790/1490mm的长宽高尺寸虽然有所增加,但整体空间表现相比世嘉也没有太大的飞跃。动力方面,新C4海外版本有1.4L、1.6L和1.6T多款汽油机可供选择。

  目前神龙公司引进EP发动机的项目已经正式开工,明年就能投产。因此国产新C4有可能在新发动机投产以后才会推出。在此之前,不排除新C4先期以进口方式引进的可能。如果进口,新C4将只搭载1.6T机型,价格也会在20万元左右。国产后,将提供1.6L和1.6T版本,价格则会与现款世嘉基本持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