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网络卖车有助自主突围 抗压合资自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15:00   新浪汽车   字号:

  网络卖车有助自主突围

  新浪汽车:随着合资自主的出现,对自主品牌的生存空间带来更大的压力,网络渠道的开拓,对自主品牌的发展将产生哪些影响。

  刘金良:我们现在提出品质吉利,以前是安全吉利,技术吉利,这个品质不是狭隘的理解为质量,品质是全方位的,包括安全和技术,安全和技术作为品牌吉利的基础。

  我觉得只有这样一条路,必须把我们的产品做好,把我们的品质提上去,才能在这么激烈的竞争中、这么困难的局面里走出自己的一席之地。此外,还要把服务做好,把能力建设好。

  同时,打造多品牌战略和开拓网络渠道,都将有助于自主品牌的大发展,例如帝豪,上市一年卖七八万辆,一个月八千多辆,应该看到吉利已经发生了量变到质变。九万元的车吉利供不应求了,说明吉利的品牌价值、品牌产生溢价。

  网络渠道的开发和建设,对自主品牌也是一次新机遇,应善于把握新兴渠道给自主品牌带来的希望,通过不断积累经验,实现渠道和营销的创新。

首批网络购车者获得奖励首批网络购车者获得奖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