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全球鹰开先河 永远有人愿意去网上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15:00   新浪汽车   字号:

  永远有人愿意去网上买车

  新浪汽车:首先祝贺吉利全球鹰网店开业,在您看来,此举最大的意义在哪里。

  刘金良:第一步,我们探索新的营销渠道模式。目前适应网上购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网上购物,在这种形式下,我们要开拓新的网上卖车模式,在这种模式探索中积累大量经验。第二,通过网络技术,我们要去研究用户的偏好,潜在用户的特征,据此改进我们的产品,指导我们的传播,就是知道哪些用户关心我们的车,关心我们什么样的车,关心车的哪一部分,我们在传播的时候传播什么亮点,传播什么卖点,这是潜在用户管理。第三,就是对于吉利汽车品牌的知名度、名誉度是一次重要提升。

全球鹰旗舰店开业现场全球鹰旗舰店开业现场

  新浪汽车:网上卖车开创一种新的渠道,但这里有一个例子:比如电脑销售,,之前更多渠道是通过门店出货,现在份额提升最快的是3C卖场,比如国美、苏宁,他们会有此消彼涨的关系,你如何协调传统渠道和新兴渠道的关系?

  刘金良:欧洲汽车工业发展上百年,永远有人愿意去网上买车,永远有人愿意去店里买车。另外,我们网上卖的车,最终是经销商实现完成交易,而且由他们服务,所以这个永远不会成为矛盾。实际上我们每卖一辆车,经销商都获益,他们要交车,我们要付给他们费用,经销商也会赚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