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选择全球鹰品牌 契合网络独特卖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15:00   新浪汽车   字号:

  选择全球鹰品牌 契合网络卖点

  新浪汽车:当年吉利在湘潭建立工厂,包括全球鹰品牌公布,给我的印象是:全球鹰品牌定位年轻,有激情,有个性。这次挑选全球鹰在网上售车,是不是出于品牌的契合点。

  刘金良:有很好的契合点,网上购物的消费者喜欢更多地运用新兴事物,善于接受新的渠道和模式。他们通过网上获得汽车信息,喜欢在网上看论坛,去指导自己的购车行为。全球鹰品牌和这部分客户群的重叠度很高,所以选择全球鹰旗舰店先开业。

网上销售的双色熊猫网上销售的双色熊猫

  新浪汽车:未来是否考虑把网上卖车的模式推广到其他品牌;对吉利的多品牌战略有哪些影响。

  刘金良:吉利从2007年开始战略转型,实施多品牌,去年是多品牌元年,我们开始拆分渠道、独立运行,分三个品牌事业部,今后研发的车型,我们将尽量避免同质化。其中有的品牌学习丰田大众化和中规中矩,有的品牌学习标志,推崇时尚、个性等。打造多品牌,要有鲜明的特征,然后分网销售,每个网都有自己经销商渠道。像全球鹰品牌就是“活力、突破、精彩”的品牌定位,最大限度避免集团品牌之间的竞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