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自主品牌扛起售后大旗之吉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08:13   京华时报   字号:

  【吉利

  厂家政策:吉利帝豪京津蒙大区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吉利对北京经销商的政策还是延续去年的各种政策,仍然严格禁止跨区销售,但是减少了经销商的提车数量,减轻经销商的销售压力。对于北京经销商的支持措施集团公司还在研究当中,在未来一周内有望出台。

  实地探访:吉利全球鹰腾远兴顺4S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72号

  整体评分:★★★☆☆

  硬件设施:该店的展厅面积较小,而且其销售展厅与售后维修区之间并不相连。去其售后维修服务区要绕过整栋建筑,服务区面积很大,进门就有引导员询问有什么需要,其中休息区在一个房间内,消费者可以观看电视,旁边有一些书刊杂志等。室内灯光比较灰暗,在售后的休息区消费者不能直接看到维修车间的情况。进入维修车间,光线很暗,作业的技术人员不多,车间面积很大,零配件的摆放也比较整洁,配件价格公布表挂在墙面上。

  服务态度:电话询问时,该店的销售人员态度很好,对于记者关于路线以及一些无关紧要的询问回答耐心。探访中,碰到一位女士的车辆刚刚维修完,她对这个店的服务表示满意,并称工时费并不高,而且配件价格不贵并且透明,维修的速度比较快,维修预约也很方便。

  记者点评

  该店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都很好,售后维修服务流程比较详细周到。但其硬件设施稍有不足,尤其是展厅和售后休息区光线昏暗,有待提升改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书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