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广汽丰田FUV逸致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前瞻44:丰田逸致新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逸致

  目录中的多用途乘用车GTM6440和轿车GTM7160/7180其实就是一款车,即广汽丰田的新车逸致,只不过在申报的时候,将七座版划归到多用途乘用车罢了。

逸致逸致

  虽然有了FUV这个厂家给出的新名称,但逸致仍然属于“多用途乘用车”(即MPV)。逸致是丰田基于欧版卡罗拉(AURIS)开发的紧凑型家用MPV,定位属性与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马自达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雷诺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一样,注重紧凑的尺寸和宽大的空间。逸致的长宽高为4440mm/1790mm/1620mm,长度与A级轿车差不多,但轴距长达2780mm,因此实际空间表现要比同平台轿车好得多,并且可以容纳7个座椅。

逸致逸致

  动力上,逸致提供的选择明显要多于对手,拥有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其中1.6L版本搭配的是6MT变速器,1.8L版本则可以同时选择6MT和CVT变速器,2.0L版本则只提供CVT变速器。这三款组合与同平台的卡罗拉完全一样,功率分别为90千瓦、103千瓦和106千瓦,可以满足不同动力需求的消费者。

逸致逸致

  逸致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反馈还是不错的,实用性很强,造型上又不似一般MPV那样像“面包车”,属于多口之家比较务实的新选择。逸致上市后,核心对手将是上海大众新途安,同时也会与马自达5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劲逸版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逸致的主要卖点与其他丰田车系一样,以均衡、舒适为主。另外它丰富的动力选择,也是对手们所不具备的,有可能成为紧凑型家用MPV中新的热点车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