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前瞻47:改款悦动新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悦动

改款悦动改款悦动

  悦动的市场表现很火爆,趁着这样的热乎劲儿,通过改款来缓解审美疲劳也是不错的选择。目录中的BH7160对应的就是改款悦动。

改款悦动改款悦动

  改款悦动的主要变化也是体现在前脸部位,中网、大灯、前杠都与现款不同。与雅绅特不同的是,悦动的改变在提升运动感的同时,更注重豪华感的提升。大面积的四幅镀铬中网、镀铬装饰的雾灯造型都体现了这一点。而造型更加新潮的黑雾头灯和新的保险杠线条,则是增加其运动感的地方。尾部的变化也与前脸呼应,尾灯造型更富于动感,尾箱盖上,则增加了镀铬装饰。另外,改款悦动的后视镜也采用的全新造型,风格上与新一代的现代车型更加相似,线条更加硬朗,也同样运动。新加入的条状侧转向灯也更显档次。总体上虽然只是小改款,但改款悦动的感官效果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改款悦动改款悦动

  基于这些变化,悦动的车身尺寸也有细微的调整,但并不会影响到内部空间的表现。动力上,改款悦动依然配备90.4千瓦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性能在同级车中已经算是比较领先的了,暂时没有更换的必要。悦动的成功,与出色的外形设计不无关系。此次悦动通过改款,感官效果更好,对其竞争力的提升也将是大有好处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