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前瞻43:雪佛兰新AVEO新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AVEO

  到底是叫爱唯欧,还是AVEO英文名,目前还无确定消息,但肯定不会叫新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乐骋这款车,从上市到现在就没有成功过,上海通用不可能还会让它的之前的表现来继续影响目前备受重视的新一代AVEO。

爱唯欧爱唯欧

  新一代AVEO的设计师全新的,风格上比乐骋更注重运动性,并且体现了大量雪佛兰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元素。尺寸上,新一代AVEO也毫不避讳,车长达到了4099mm,宽度达到1735mm,轴距也达到2525mm,几乎是一款小号A级车的身板。有了这些,AVEO在国内是可以打一个翻身仗了。

爱唯欧爱唯欧

  动力配备上,目录显示,新一代AVEO将先只搭配1.6L机型,并搭配5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显然,这台动力总成,与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英朗等车型上的1.6L版本是一样的,拥有双VVT技术,86千瓦的功率和150牛·米的扭矩都相当可观,用在新一代AVEO上真是有点“大材小用”了。

爱唯欧爱唯欧

  通用采用这样的配备,目的当然是要提升AVEO的形象。而且与AVEO同级的日系对手,如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也都是主推1.5L/1.6L版本的,功率也与AVEO相当,AVEO采用这样的组合,也有利于它名正言顺的跻身“精品小车”的行列。不过,要想获得更可观的销量,未来推出更实在的1.4L版本也是必须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