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前瞻46:改款雅绅特新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北京现代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刚刚推出不久,还不到改款的时候,因此目录中的BH7141,就是传闻已久的改款雅绅特

改款雅绅特改款雅绅特

  改款雅绅特的外形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部分,大灯和中网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保险杠也加入了很多运动化元素。从改变的风格看,改款雅绅特是在体现新一代现代车的动感理念,但中网的造型过于卡通,看来也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需求。尾部的变化比前脸要小,主要是后杠和尾灯的不同,目的也是提升运动感。

  瑞纳其实就是雅绅特的换代车型,北京现代之所以没有将雅绅特停产,目的自然是为了获取更低端的市场。其中包括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市场,也包括一些自主车的市场。瑞纳上市以后,指导价与雅绅特相差无几,雅绅特则只能通过与大幅度市场优惠的形式与瑞纳拉开差距。此次北京现代推出改款雅绅特,很可能借机将指导价做出大幅度调整,以进一步提升雅绅特的市场竞争力。既然是攻取低端市场,再配备1.6L发动机就没有必要了,因此改款雅绅特将只有1.4L的车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