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为上海车展造势 工信部222批新车集中亮相(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8:39   新浪汽车   字号:

  公告型号:SC7162、SC7182

  车型名称:2011款两厢天语SX4运动版

  主要特征:年度小改款

  去年底,我们首爆了2011款三厢天语SX4,并指出,相应的两厢版本也已基本完成。两个多月后,2011款两厢天语SX4如约而至,最新的运动版,即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随后投入大规模量产。

2011款两厢天语SX4运动版2011款两厢天语SX4运动版

  2011款两厢天语SX4运动版,分为1.6升和1.8升两种排量,前脸和尾部的外观均有不小的变化,造型风格与2011款雨燕运动款颇为接近。中网面积大大增加,蜂窝状护网被横向双隔栅取代,周围镶嵌镀铬装饰条。前保险杠重新设计,底部包覆了银色塑料面板,雾灯凹槽的线条简化,面积有所扩大,前雾灯新增了镀铬装饰圈。

2011款两厢天语SX4运动版2011款两厢天语SX4运动版

  轮胎规格升级到205/60R16,标配银黑双色行李架,侧门增配了宽大的黑色防擦条。

  尾部的变化更加明显,红色回复反射器的外形略有改变,位置下移,周边嵌入镀铬亮条。后保险杠底缘也添加了厚实的银色护板,整体的造型风格,趋于硬朗,处处彰显力量感。

2011款两厢天语SX4运动版2011款两厢天语SX4运动版

  长安铃木对2011款两厢天语SX4运动版的动力配置会保持不变,1.6升和1.8升发动机,仍是自产的M16A和M18A,动力性能与油耗,都没有明显变化,与之配合的,仍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预计2011款两厢天语SX4运动版的定价,也不会有太大调整,价格区间仍然维持在¥10.88万元~13.38万元上下。虽然变动不大,但改款后一次比一次成功,3年10万公里的质保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良好的口碑对竞争对手的冲击力较大,将会继续固守已有的市场份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