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为上海车展造势 工信部222批新车集中亮相(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8:39   新浪汽车   字号:

  公告型号:SY7150X、SY7160X

  车型名称:2011款骏捷FSV

  主要特征:年度小改款

  在自主品牌厂家中,华晨对外观设计有独到的心得,能够准确迎合消费者的审美观点。骏捷FSV上市以来,每年都会推出年度小改款,今年也不例外,经过重新整容,成效更加明显。

2011款骏捷FSV2011款骏捷FSV

  新骏捷FSV的前脸改动最大,中网隔栅全部镶嵌了镀铬装饰亮条,结构改为双肾造型,两侧竖立着须状的支撑条,与新款骏捷遥相呼应。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参考了骏捷FSV运动款的设计思路,同样附加了小包围组件,只是将“X”型前脸布局,改为双“U”型。轴距轮距皆不变,长×宽×高=4525×1778×1460mm,外形尺寸在2010款的基础上,略有扩张。

2011款骏捷FSV2011款骏捷FSV

  2011款骏捷FRV尾部造型虽然变化不大,但所有细微之处都进行了调整。红色尾灯罩,改为红黄双色。后备箱盖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后保险杠重新设计,整体性牌照框,改为倒梯形,面积也略微缩小。后回复反射器,也向两侧平移了一段距离。保险杠底部包覆了一层黑色塑料,起到护板和小包围的双重装饰作用。

  新骏捷FSV的动力系统,情况比较复杂。从申报工作看,华晨目前主推的是1.6升型号,分别有两种发动机总成,沈阳航天三菱的4A92S,以及哈尔滨东安发动机的4G18S。4A92S额定功率达87千瓦,明显超出4G18S的 74千瓦,动力性能和油耗都略胜一筹。

  现在销售的2010款FSV,只有1.5升排量,低端型号搭载的,华晨集团自产的4A15发动机,本次申报没有出现。而同为1.5升排量,性能更优越的沈阳航天三菱4A91S发动机,以及5速和4速自动,所有型号一应俱全。

  由此可以推测,2011款骏捷FSV,将来可能分化为1.6升和1.5升两个序列。1.6升型号,接管目前¥7.78万~9.78万元的价格区间。1.5升型号向下浮动,未来推出的4aA15发动机型,或许会降到6万元上下,提供高性价比的三厢家用轿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