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为上海车展造势 工信部222批新车集中亮相(8)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8:39   新浪汽车   字号:

  公告型号:LZW7108、LZW7128

  车型名称:宝骏乐驰

  主要特征:换标

  宝骏乐驰就是原来的雪佛兰乐驰,生产厂家仍是上汽通用五菱。五菱本次申报了两款车型,分别是1.0升标准版与1.2升运动款。

宝骏乐驰宝骏乐驰

  宝骏乐驰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车型主要参数,都与雪佛兰乐驰的对应型号,如出一辙。最大的区别,就是去掉了雪佛兰的十字车标,代之以五菱的自主品牌——“宝骏”马头标。以后,雪佛兰乐驰的产品继承人,将改为通用旗下的韩国大宇spark,主要以原装进口方式投放国内市场。而宝骏乐驰改换门庭,切换到五菱自己的销售网络。

宝骏乐驰宝骏乐驰

  原来的雪佛兰乐驰有4种基本型号,而宝骏乐驰,暂时只推出2种。发动机变速箱,都继续沿用原来的配置,没有丝毫改动。只是1.2升运动版的整备质量,比原来轻了10公斤,这意味着可能有所减配,宝骏乐驰的整体定位准备下移。

宝骏乐驰宝骏乐驰

  乐驰的最大竞争对手,无疑是QQ、奔奔和F0等三万元区间的微型轿车。过去,因为通用对雪佛兰品牌的规划,乐驰无法过于深入价格战,如今改头换面之后,不再有所顾忌。

  雪佛兰乐驰的定价区间是¥3.98万~4.98万元,估计宝骏乐驰有可能全系降价5000元左右,与QQ等微车霸主的差距,进一步缩小,有能力展开贴身肉搏。如果五菱非常看重销量,产能可以及时跟上,国内微型轿车市场,又会异军突起一个重要的竞争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