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5)专题 >正文

北京现代 名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专为国内市场小改款车型推荐 北京现代名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现代名驭

  名驭是北京现代在索纳塔的基础上,独立完成内、外饰开发的一款中高级商务车,全新改款后的外观和内饰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该车作为一款商务家庭皆可的车型,具有2700mm的超大轴距,营造出宽裕的乘坐空间,提高乘坐的舒适性。名驭作为全新改款的中高级车型,在内饰上有很大的改进,颜色搭配、做工细节、人性化配置都很用心。

  名驭沿袭上一代索纳塔的特点,车身尺寸达到4772 /1820/1440mm,轴距 2700mm,完全满足公务及家用需要。发动机性能方面,全新索纳塔“名驭”搭载现代汽车最为成熟的β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 180Nm,无疑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更关键的是最大扭矩是在4500转时产生的,低转速高扭矩,能充分提升车辆性能,尤其是起步、加速、爬坡、载重等 基本行驶状态,使索纳塔无论在城市行车,还是在高速公路游弋,都能得心应手。

  名驭最大的亮点就是保持了现代索纳塔优秀的内部空间和底盘结构,而对内饰的重新设计更显豪华,同时其售价也比索纳塔更低。近期名驭全系有1.8万左右的优惠,低配车型更是进入了10万区间,其超高的性价比很值得入手。

关注名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名驭相关新闻
  • 名驭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